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再提质
2022-03-24 15:22:45   来源:     点击:

  

      图片来源:教务处督导工作组拍摄


 

根据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启动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坚持战“疫”和教学两手抓,加强线下课堂和线上教学的组织管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教务一行14名工作人员,根据教师课表对线下教室授课及线上网课教学情况开展督查工作。

经线上及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巡查情况显示,教学楼线下教学正常进行,老师和同学们佩戴口罩,课堂教学然有序。线上课堂网络平稳,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线上教学基本达到线下教学效果。在巡查过程中,督导组仍发现部分线下课堂出现学生玩手机的情况,学习注意力不够集中。整体而言,学校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线上及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得到保障。

今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组将继续加强对教学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强化教学督导工作的督教、督学、督管职能,对学生课堂玩手机等现象作出进一步监督管控,确保线上及线下课堂教学的育人效果



务处

2022年3月24




相关热词搜索:线上 上线 线下 下课 课堂教学 课堂 教学

上一篇: 齐心共抗疫,云端共成长
下一篇: 学校召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专题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