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专题会议
2022-03-25 16:44:43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职成司和市教委《关于开展职业院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年度数据填报及典型案例项目申报的通知》文件要求,部署2022年度工作建设任务,教务处牵头在行政楼A209会议室召开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专题会。学校副校长赵柏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宣传部和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文胜主持,黄处长介绍了学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一平台 两空间 四中心”的整体建设规划以及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总体建设任务和目前建设进度。教务处副处长李坤宏对下一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教学管理及资源共享平台建设事宜进行了说明,现场与宣传部和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人员进行沟通研讨。资源建设管理科科长韦银对2021年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效能指标的填报事宜进行讲解,对填报过程中共性问题举例说明。会上四个分中心的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中心今年的建设计划及进度,就建设过程中的难点进行了讨论。

      最后,学校赵柏森副校长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赵校长要求大家在后续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任务书对标建设,把控好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国家验收。他提醒大家高度重视2021年度效能指标填报,指标填报与最后的项目验收息息相关,务必好好打磨总结报告和典型案例,按时提交上报。同时赵校长针对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给大家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召开 虚拟 仿真 真实 基地 建设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上一篇: 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再提质
下一篇: 教务处督课员半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