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共抗疫,云端共成长
2022-03-17 16:16:27   来源:     点击:

3月14日开始,学校防控防疫工作要求,学校启动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二级学院中正进行隔离老师老师通过“钉“职教云”讯会议”等上教学平台,按时完成网课教学。课堂活跃,网络通畅。有班上有隔离的同学,不教室上课,老师们采取课后补课,或者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教学的方式,帮助他们完成学习任务。教务处督导室二级学院督导组,根据网课计划,督查网课教学情况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学生到率高,教学效果良好。各教学楼的线下教学正常进行,老师和同学们戴上口罩,在机房和教室认真学习,教学现场然有序。

                                             务处

                                           2022年3月17日

相关热词搜索:齐心 云端 成长

上一篇: 我与手机的课堂小约定——教务处组织开展课堂纪律规范活动
下一篇: 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再提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