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手机的课堂小约定——教务处组织开展课堂纪律规范活动
2022-01-01 10:52:5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优良学习风气,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规范课堂学习习惯,增强学习积极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2月6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的“我与手机的课堂小约定”课堂纪律规范活动全面推开。

此次活动以“珍惜课堂,放下手机”为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在每一间教室布置班级手机袋,学生在上课期间将手机放到指定存放位置。除此之外,各班级督课员向学生传达了“我与手机的课堂小约定”无手机课堂的倡议,并记录本班的活动情况。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为我校进一步推进课堂质量建设奠定了基础。

 

  

 

图为学生督课员在教室挂手机袋

   

图为某教室上交手机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课堂 约定 教务处 教务 组织 开展 课堂纪律 纪律 规范 活动

上一篇: 质量科组织2021-2022学年上半期教学检查
下一篇: 齐心共抗疫,云端共成长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