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半期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2-04-26 11:37:24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及时查找并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学校将于第9周至第11周对前半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常半期教学检查

半期教学检查分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第910为二级学院自查11周为学校检查。主要检查教研室的教学资料和教研活动资料,再抽查其它教师教学资料。

二、半期教学检查内容

1.检查各教师授课计划、教案1-10周学生点名册记分册、实习计划(1-10周)、实习记录(第1-10周)

2.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认真填写《教师半期教学检查表》《教研室半期教学检查汇总表》《教研室教研活动半期检查表》《二级学院半期教学检查统计表》《半期教案讲稿检查评定表》,完成二级学院工作总结以及半期学生座谈会记录

3.检查请假调课手续及调课统计表。请在教务系统中统计出半期以来的调课、补课数据,因公因私备注标明

4.本学期半期检查工作,重点是检查本期开学检查时,督导提出问题整改情况。

三、半期教学检查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督导在第910认真组织安排好本院半期检查工作,并认真填写相关资料。相关检查表格已上传干事群。各任课教师(含专职老师、兼职老师外聘老师、实训实验老师)做好自查,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并积极配合做好半期教学检查工作。

半期教学检查的资料和相关记录请二级学院规范存档。

四、学校督导半期教学检查安排表

1.学校督导半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在第11周星期512日)星期513日)两天,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二级学院

检查人员

11

星期四

上午9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杨玉萍

赵宇枫

11

星期四

上午9

车辆工程学院、

 

刘渝

龙江

11

星期四

下午2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

 

杨玉萍

赵宇枫

 

11

星期四

下午2点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渝

龙江

11

星期五

上午9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杨玉萍

朋宇

代春

11

星期五

上午9点

设计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渝

李芬

周北明

 

2.检查地点: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加强常规教学检查力度,对各时段的上课情况全天候监控。对无故缺课、私自调课,私自调教室以及迟到、早退等情况,将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狠抓教风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教务处

2022426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21-2022 2021 2022 学年 第二 学期 教学检查 教学 检查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21-2022-2学期2022届毕业生(第二轮)《大学生安全教育》和《大学计算机基​础》的开课通知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关于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社会考生退费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