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展风采,促提升”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1-11-22 10:56:12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全校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我校开展了2021“展风采,促提升”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此次观摩活动由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督导组)主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承办。

次活动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向课堂要质量”为主题,面向全校专任教师开展。观摩活动的授课教师为7位来自学校各学科、各专业的优秀教师代表,他们分别是邱宇、何静、刘蘅、易军、李采、段妍和俞燕。活动选择授课教师的日常教学课程和课堂现场作为观摩对象,参加观摩学习的老师,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

每场观摩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首先是观摩授课教师课堂授课过程,各位授课教师在课堂上运用极具互动性的教学手段,将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仿真教学、翻转课堂有机融合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第二个阶段为交流研讨,参加观摩活动的老师们结合专业教学特点分享在观摩过程中可以学习借鉴的教学方式和内容等。

此次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展示了学校示范引领和“传帮带”的良好氛围,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教师队伍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有助于在全校范围形成教师教学“示范带动,典型引路,以点带面,全面提高”的新局面。

易军老师课堂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开展 风采 提升 课堂教学 课堂 教学 观摩 研讨 活动

上一篇: 2021-2022上期开学教学检查新闻
下一篇: 质量科组织2021-2022学年上半期教学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