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上期开学教学检查新闻
2021-09-16 11:01:35   来源:     点击:

                      2021-2022学年上开学教学检查新闻

为保障学校教学秩序平稳运行,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教务处督导室在9月8日、9日,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开学教学资料全面检查工作。

本次开学教学检查是在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主要检查授课计划、教案讲稿,实习计划,课程思政等教学资料。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教学准备充分,各级督导检查认真负责。大部分二级学院在资料归档方面比较规范、完整,并采用了科学的方法存档,使调档和抽查更加高效,管理更加合理。

另一方面,教案全部采用新模板格式撰写,尤其是思政进课堂内容在教案中充分体现,加深了教师对课堂思政意义和具体做法的理解。新教案中,学生学习活动的设置逐渐趋于合理,每位教师对学生开展学情分析,编写的授课教案能让学生听得懂、学得会,教学内容栩栩如生,特别是近几年进校的新教师进步很大。通过开学的教学资料检查,教师们更加明确了教学工作的责任心要求和教学过程的规范性以及教学资料的完整性要求。学校期待各学院在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上能更上一层楼。

                                                                               教务处

                                                                           2021年9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2021-2022 2021 2022 上期 开学 教学检查 教学 检查 新闻

上一篇: 学校召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课程质量评估推进会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展风采,促提升”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