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19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优秀技能比赛”系列赛之“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大赛”校赛报名的通知
2019-12-18 14:44:08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渝工业职院发〔20192号),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决定开展“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优秀技能比赛。本次比赛既为体现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的“ACP”的人才培养模式,也为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职业竞争力。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

协办单位:电子商务与国际文化交流协会

二、参赛对象

全校各学院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三、比赛内容

大赛采用《ITMC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软件,每个队员独立账户,模拟网店经营,参赛队员需要对网店开设、店铺采购、网店推广、网店运营、网店财务分析等管理决策,进行510期的企业运营,每期中,采购招标5分钟操作、站外推广招标15分钟操作、财务处理5分钟操作,每期共计25分钟操作时间。最终以系统第61期所有者权益排名作为比赛最终成绩作为最终的排名。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校级选拔决赛将于20191226日举行,为期1天,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四、比赛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191222日。

方式:将个人信息(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508401909QQ)。

五、比赛赛程

主办单位将1222-26日期间以现场和开放网络平台两种形式举办预赛与复赛,每次比赛参赛人数为10-12人,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比赛场次。

六、奖项设置

奖项

奖项说明

奖励

一等奖

按决赛所有者权益从高到低排名,人数为报名人数的前10%

一等奖荣誉证书及奖品

二等奖

按决赛网评所有者权益从高到低排名,人数为报名人数的前20%

二等奖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等奖

按决赛网评所有者权益从高到低排名,人数为报名人数的前30%

三等奖荣誉证书及奖品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18623003192

李老师:15310918101

唐同学:18896033075

 

教务处

 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

  20191218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9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教育 教学质量 教学 质量 提升 优秀 技能 比赛 系列赛 系列 电子商务 电子 商务网 商务 网店 运营 推广 广大 大赛 报名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全面启用青果教务管理平台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