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全面启用青果教务管理平台的通知
2020-01-06 11:14:21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效率和水平,学校对原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现将青果教务管理平台的域名及过渡期间的功能应用公布如下,请师生按需选择网站:

一、青果教务管理平台登陆方式

1.在职教师

智慧重工-青果教务系统-教师应用(http://ehall.cqipc.edu.cn/new/index.html

2.在校学生

智慧重工-青果教务系统-学生成绩(http://ehall.cqipc.edu.cn/new/index.html)

3.外聘教师

KINGOSOFT高校智慧校园教学管理服务平台(http://jwgl.cqipc.edu.cn:9080/cqipcjw/cas/login.action)

二、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短期内仍保留一个入口【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http://jwc.cqipc.edu.cn/。快速通道:教务系统(外网)】,仅限于查询核对信息,不做其他操作。

新老系统过渡期间,数据迁移、转换以及操作使用中可能会存在个别问题,如在使用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或各二级学院教学教学管理办公室,我们核对后会尽快更正。

 

 

教务处

20201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全面 启用 青果 教务 管理 平台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19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优秀技能比赛”系列赛之“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大赛”校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