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督课员活动之“督课之星”大比武
2023-05-09 09:45:36   来源:     点击:

为培养督课员们的创新思维,增强督课员的使命感,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421日,督课之星大比武决赛在食堂四楼招就办417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赛题为展现督课员风采。比赛分初赛与决赛,初赛以演讲、脱口秀、情景剧、小品等多样化形式呈现,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得出决赛队伍。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督课员风采这一主题,将督课员故事和督课工作相融合,把个人经验和工作经验以真挚的情感、真情的讲演,以身边人、身边事,以小见大、以小入大,讲述督课员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故事,诠释了督课员的日常工作。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选,来自电子物联网工程21物联网301的王燕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2会计301的沈小瑜同学荣获个人赛一等奖;小品《督课之风》和情景剧《老师和学生》表演获得团队赛一等奖。赛后,教务处质量科施永佳老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并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演讲的心得感悟。

自赛题发布以来得到全校督课员的积极参与,共计8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4个作品获得一等奖,5项作品获得二等奖。通过本次比赛,督课员们了解到很多优秀的工作案例,学习到很多宝贵的经验,也对督课员的职责认识更加深刻,为以后的督课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22会计301沈小瑜同学

施永佳老师和获奖个人及团队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 督课 课员 活动 之星 大比武 大比 比武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月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上期 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