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年第一学期国庆节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09:41:14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国庆节假期间的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训室人员财产安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点,认真做好国庆节假期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于2022929日前做好国庆节前实训室清洁卫生、设备维护及安全隐患排查等自查工作,教务处将于2022930日对实训室国庆节前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实训室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严格责任落实到人,各实训室管理人员为安全责任人,对实训室使用的各类危化物品必须妥善管理,要求专人负责,严格入出库制度。

2.实训室清洁卫生检查

做好假期前实训室的清洁卫生维护工作,做到无尘、无潮气、无明显锈斑、无缺损,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作出相应处理。

3.实训室设施设备维护

对实训室设施设备进行擦试、维护、保养,特别是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要有专人保管和维护,确保做好假期前实训设施设备的养护工作。

4.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

对实训室的各项安全进行检查,清除各类隐患,特别注意水、电、气、防火、防盗等,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品、易制毒药品、电器设备、压力容器、高压气瓶及消防设施等的安全管理工作,放假前需认真做好化学危险废物、废液集中安全存放工作。保障假期前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不留遗漏。

 

教务处

2022.9.27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做好 2022-2023 2022 2023 第一 学期 国庆节 国庆 节前 实训室 安全检查 安全 检查工作 检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及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全校实训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