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最新通知
2022-12-05 17:31:14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鉴于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本学期期末采用笔试考核方式的课程(包括考查课)统一采用线上方式在超星考试系统”进行。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安排,为保证期末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对期末考试工作最新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理论考试课

1.2023届毕业班还未完成考试的课程,继续由二级学院自行安排完成考试。

2.2022级大一新生班级的考试时间为第十七、十八周进行。其中,统一考试课程《大学英语1》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考试时间分别为20221219日(第十七周星期一上午第一场)、1220日(第十七周星期二上午第一场);

3.2021级大二年级考试时间为20231789日(第十九周星期六、星期日、第二十周星期一)。

全校期末考试统一时间为每天4场,每场时间为10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场次

考试时间

上午

第一场

09:00-10:40

第二场

10:50-12:30

下午

第三场

13:30-15:10

第四场

15:20-17:00

    (二)考查、实作课

1.考查课程原则上在授课计划最后一次课堂中随堂考核,考核方式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

2.实作课程由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如果必须是采用线下方式考核的课程,可调整到下学期进行。

二、交叉课程及缺课学生的处理

课程承担单位按照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抄送一份期末考试安排表,并将考试安排通知到相应监考教师和班级。

课程承担单位在考试前最后一周,统计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缺课1/3课时的学生名单,由课程承担单位汇总后将电子文档交教务处教务科徐老师(附件1);任课老师应通知到对应学生,并告知其学校关于缺课1/3处理的相关规定。

三、出题

考试、考查试题均实行A/B两套试卷, A卷用于期末考试,B卷用于次学期开学补考。试题应满足课程标准的要求,试题题量大小要适中,试题的题型要多样化,评分细则要详细、准确,具有可操作性。

四、考场安排及纪律要求

(一)各课程承担单位先排考,然后通知出卷教师根据排考时间在超星考试系统 进行设置,考试时间以及要求务必通知到相应的监考教师以及参考学生,监考教师可为任课教师;每一个班级每一天不能超过2场考试(包括考查课)。

(二)考试前各二级学院应组织学生学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生考试违纪、作弊暂行规定》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相关内容,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组织教师学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监考人员守则》,严肃考风考纪。

五、阅卷及成绩录入

(一)各二级学院应及时安排教师进行阅卷工作,阅卷时,应做到公平、公正。

(二)成绩录入时间安排:

2023112日中午11点之前。

(三)各二级学院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六、其它

(一)二级学院应通知学生在“青果教务系统”或“APP喜鹊儿”上查询成绩。

(二)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补考时间将在次学期第二、三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学院做好补考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125

 

附件1 缺课达1/3学生统计表

20  20  学年  期缺课达1/3学生统计表

班级

课程名称

学生学号

学生姓名

人数合计

 

 

 

 

 

 

 

 

 

 

 

 

 

二级学院院长审核签字:

                                          

 

附件2:超星考试系统-学生操作手册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2-2023 2022 2023 学年 第一 学期 期期 期末考试 期末考 期末 考试 试工 工作 安排 最新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2级《军事课》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的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