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11:19:37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及建设工作安排,现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及历年延期未结题的教学改革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一)完成“申报书”中确定的目标和具体成果,形成完整的研究成果;

(二)“项目研究”应紧密结合现有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趋势,重视改革创新的实践效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推广应用价值,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明显成效;

(三)项目成果要求与鉴定:原则上一般项目至少完成2项成果,重点项目至少3项。完成成果数量和成果内容应当与任务书中的内容保持一致,不得修改,不一致者不予以结题。由项目负责人现所在二级学院组织人员进行成果鉴定确认,并认真填写鉴定意见。

三、验收内容

项目负责人按规定填写项目结题验收表和成果鉴定书(见附件2),撰写研究总结报告和案例,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专家组将根据提交的成果证明材料和项目任务书的研究目标、预期研究成果及其体现形式等,对项目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鉴定与评价。

四、提供的材料

(一)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

(二)研究总结报告和案例;

(三)成果证明材料。需提交项目所有研究成果(如论文、专著、教材、研究报告等),并自行编制《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四)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因特殊原因此次不能结题验收的项目填写,经教务处同意,方可与下一年度的教改项目一起结题;

(五)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成果鉴定书(见附件2)。

上述材料按照如下顺序排列:封面、目录、项目结题验收表、研究总结报告、案例、成果鉴定书、证明材料。材料提交时,成果证明材料一式一份,其余材料均为一式三份。

五、提交形式和时间

(一)提交时间:202210131700前将所有材料以电子文档打包为“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的形式发送到49857563@qq.com,纸质档(签字盖章)交到产学楼109办公室康老师处,过期不予受理。

(二)联系人:康老师;联系方式:61879071

 

附件:1.2020年立项及延期未结题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结题材料

 

教务处

2022927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22 校级 教学改革 教学 改革 项目 验收 收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批准2021级教学改革试验班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2年下半年结业生换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