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2022-08-25 15:53:24   来源:     点击:

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依据《2022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校12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1.公共基础课程组

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工业设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实际存在21工设301,报名前该班学生35人;

我校21工设301实际开设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王晓萌、李慧萍、李思蓓、王春莲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王晓萌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慧萍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思蓓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王春莲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英语2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旅游管理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际存在21旅游302,报名前该班学生31人;

我校21旅游302实际开设了《大学英语2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我校任课教师杨茵、陈静、李颖、赵静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大学英语2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杨茵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陈静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颖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赵静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专业课程一组

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运输专业类空中乘务专业《客舱安全管理》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空中乘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实际存在20空乘30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1人;

我校20空乘301实际开设了《客舱安全管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陈栋、李坤宏、黄妍、刘临昱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客舱安全管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陈栋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坤宏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黄妍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教、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临昱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类电子商务专业《网店运营与项目管理》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电子商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实际存在20电商301,报名前该班学生40人;

我校20电商301实际开设了《网店运营与项目管理》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李乐、金渝琳、黄丹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网店运营与项目管理》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李乐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金渝琳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黄丹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广告设计》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实际存在20广告301,报名前该班学生25人;

我校20广告301实际开设了《广告设计》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何明、易军、李传帅、赵海如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广告设计》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何明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易军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传帅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赵海如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4)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单片机应用》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在21年实际招生时属于电子信息类大类招生,《单片机应用》课程属于电子信息类大一年级公共课程,本次参赛以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参赛,报名前该班学生36人;

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际开设了《单片机应用》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邱宇、廖庆涛、邓皓、黄进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单片机应用》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邱宇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廖庆涛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邓皓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黄进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5)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类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技术应用》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实际存在20云计算301,报名前该班学生45人;

我校20云计算301实际开设了《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技术应用》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谢雪晴、戴硕、梁柱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技术应用》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谢雪晴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戴硕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梁柱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6)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类工程造价专业BIM技术项目管理应用》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工程造价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实际存在20级工程造价(BIM教改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我校20级工程造价(BIM教改班)实际开设了《BIM技术项目管理应用》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张乐翼、王婧、赵智慧、冉桐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BIM技术项目管理应用》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张乐翼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王婧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赵智慧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冉桐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教、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7)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专业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电机及电气控制》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实际存在20电气301,报名前该班学生32人;

我校20电气301实际开设了《电机及电气控制》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赵淑娟、朱开波、郭艳萍、刘民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电机及电气控制》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赵淑娟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朱开波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郭艳萍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教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刘民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3.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1)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机械产品质量检测》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实际存在20机制304班,报名前该班学生42人;

我校20机制304实际开设了《机械产品质量检测》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裴江红、缪晓宾、周蔚、韩辉辉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机械产品质量检测》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裴江红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缪晓宾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周蔚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助教、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韩辉辉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实验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技术专业类分析检验技术专业《药物分析》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分析检验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分析检验技术专业实际存在20工分301,报名前该班学生33人;

我校20工分301实际开设了《药物分析》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李莎莎、傅深娜、陈红冲、梁丽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药物分析》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李莎莎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傅深娜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陈红冲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梁丽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制造专业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智能传感器测试装调》课程参赛团队

我校实际开设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实际存在20新能源301,报名前该班学生48人;

我校20新能源301实际开设了《智能传感器测试装调》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国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李仕生、张科、张杨、李菲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智能传感器测试装调》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李仕生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张科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高级技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张杨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参赛教师李菲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2年、讲师,近两年本人未获国赛一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2825日至2022831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至297183403@qq.com,并电话联系蓝秀琼(61879096)进行确认。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825


相关热词搜索:2022 重庆市 重庆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教学 能力 比赛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参赛 团队 信息 公示

上一篇: 关于2022年度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公示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1年度及延期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