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各项工作的通知
2022-06-06 18:32:06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五年制合作学校)、各有关单位、全体考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239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育考试安全严肃考试纪律的通知》(渝教招发〔20192号)、《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1926号)和《关于开展国家教育考试手机作弊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15号)的要求,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611日举行,为保障本次考试工作有序开展,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前各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涉考人员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重庆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考试等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涉考人员必须提供“两码一证明”(渝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无法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

学校决定于202269日下午13:00-16:00在学校体育场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各二级学院要指定专人到现场组织好核酸检测。当天无法返校考生应就近自行到医院做核酸,五年制合作办学考生由各教学点组织学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进入考点时按要求核验。

时间

部门(预计人数)

6月9

13:00-15:00

涉考工作人员(240)、人大(481)、经管(664)、设计(181

6月9

15:00-16:00

车辆(89)、电子(238)、轨航(106)、化工(167)、机自(309)、建筑(174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从679:00开始,打印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进场时间:上午8:30开始入场,900禁止入场;下午14:30开始入场,1500后禁止入场。

2、我校考试地点设置在第一教学楼。考生从第一教学楼正大门右边3个入口经过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五年制考生由合作学校按照闭环管理要求集中送考。

3、听力考试部分,由学校广播统一播放,不得使用辅助工具。听力试播时间为610日下午1530-1600;若有听力障碍、需使用助听器的考生,请填报《听障审批表》(附件3),参加考试时交与监考教师。

4、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5、考试当天,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不准携带书包、任何书籍、笔记、报刊、纸张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以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如果已经携带,请存放到指定地点

6、考生在考试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口罩由考生自备。

7、各二级学院(含五年制合作中职校)610日当天核验并收集所有参考考生“两码一证明”(渝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案。

 

 

                            教务处

                                                                     202266

 

  附件:

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

2. 考生考试作弊、违纪界限及其处理意见

3. 听障审批表

4.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

5. 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

6. 202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组织 做好 2022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大学 英语四 英语 六级 考试 试考 考前 各项工作 各项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关于2022年度学校课程思政优秀论文及案例评选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