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6-01 09:36:56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安排,为保证期末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对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一)理论考试课

20227111213日(第二十周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为全校期末统一考试时间(每天4场,每场时间为100分钟)。各二级学院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具体的考试安排详见各二级学院考试安排表,统一考试时间如下:


场次

考试时间

备注

上午

第一场

09:00-10:40

711日《大学英语2》、712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参考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轨道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场

10:50-12:30

711日《大学英语2》、712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参考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设计学院)

下午

第三场

13:30-15:10


第四场

15:20-17:00


其中,2021级统一考试课程《大学英语2》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加班、专本贯通班、高职扩招班、二年制班除外)均分为两场进行,考试时间分别为711日(第二十周星期一上午)、12日(第二十周星期二上午);考试地点为第一教学楼。

(二)考查、实作课

1.考查课程原则上在授课计划最后一次课程中随堂考核;

2.实作课程由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并将考试安排按规定报教务处备案。

二、交叉课程及缺课学生的处理

课程承担单位按照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抄送一份期末考试安排表,并将考试安排通知到相应监考教师和班级。

课程承担单位在202271(第十八周星期五)13:00点之前,统计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缺课1/3课时的学生名单(附件),由课程承担单位院长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以书面和电子文档方式交教务处,教务处将公示在教务处张贴栏。任课老师应通知到对应学生,并告知其学校关于缺课1/3处理的相关规定。

三、出题、制卷

(一)考试、考查试题均实行A/B两套试卷, A卷用于期末考试,B卷用于次学期开学补考。其中,2021级统考课程《大学英语2》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期末考试试卷分为A1A2两套试卷,A1试卷使用学院为:车辆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轨道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A2试卷使用学院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设计学院,统考课程由各二级学院分装试卷。A/B试卷都应在期末制卷时一并交课程责任学院教学干事汇总。试题应满足课程标准的要求,试题题量大小要适中,试题的题型要多样化,评分细则要详细、准确,具有可操作性。

(二)试卷格式按学校规定格式,试卷不可手写。各二级学院应落实拟卷人、审核人、审定人的责任,保证试卷的质量,按规定时间完成试卷制作,同时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确保试题、试卷不丢失,泄露。

(三)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制卷时间安排表进行制卷。

(四)采取闭卷以外考试形式的考试课程应填写考试形式变更申请表,经批准后交教务处备案。

四、 考场安排及纪律要求

(一)由各课程承担单位在教务系统进行排考;2021级统考课程《大学英语2》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考试排考工作,由课程承担单位负责在教务系统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要求进行排考,统考课程考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

(二)二级学院在安排监考人员时,应注意对监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必须安排有监考资格的人员,原则上考试科目应安排专任教师监考。

(三)学生考试时必须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才能参考,每个考场(标准考场30/1个考场)至少应设2名监考人员。

(四)考试前各二级学院应组织学生学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生考试违纪、作弊暂行规定》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相关内容,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组织教师学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监考人员守则》,严肃考风考纪。

五、阅卷及成绩录入

(一)各二级学院应及时安排教师进行阅卷工作,阅卷时,应做到公平、公正。

(二)成绩录入时间安排:

12022届毕业班:515日晚上11点之前。

22020级(三年制)、2021级为: 718日(第二十一周星期一)中午11点之前完成。

(三)各二级学院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四)教务处于720日对未完成规定学分的学生进行学业警示,通知挂网在学校官网“教务处-教务通知”

六、其它

(一)二级学院应通知学生在“青果教务系统”或“APP喜鹊儿”上查询成绩。

(二)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补考时间将在次学期第二、三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学院做好补考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511


附件:缺课达1/3学生统计表

20 20 学年 期缺课达1/3学生统计表

班级

课程名称

学生学号

学生姓名

人数合计












     

二级学院院长审核签字:                                            月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1-2022 2021 2022 学年 第二 学期 期期 期末考试 期末考 期末 考试 试工 工作 安排 通知

上一篇: 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注意事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下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