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1-04-23 09:20:08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了保证我校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等后期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一)56日前,完成毕业答辩方案的制备查

(二)514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

(一)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交给指导教师。经指导教师审核,取得答辩资格的同学方可参加答辩。

(二)各二级学院分专业设若干答辩小组,各小组由3名专业教师组成,每个小组设组长1人。组长由教研室负责人或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答辩工作由答辩组长组织开展。

(三)由答辩组推荐,经各二级学院审核,各答辩小组设秘书1名。协助答辩组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后期工作(包括通知、沟通、材料的收集整理、材料的初审、答辩时的服务等工作)。

(四)2021届应届毕业生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答辩,因疫情无法返校的采用线上方式

)成绩评定:指导教师、同行专家级答辩小组需根据指标分值进行打分,然后填写评审意见(线上答辩使用电子表格填写)。“优秀”率严格控制在20%以内,“良好”的比例不超过60%,“中等”及以下成绩不低于20%

)无故不参加论文答辩的学生,成绩记零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不通过或无故不参加论文答辩,不能取得相应学分。

三、成绩录入时间

各二级学院应在2021519日前,将顶岗实习成绩(五级制)录入教务系统,并将相关材料整理归档。

附件: 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表1.xlsx

 

教务处

2021423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做好 2021 毕业论文 毕业 论文 设计 答辩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21年上半年结业生换证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重庆市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链接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