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1-24 16:44:23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合作办学中职学校:

根据市教委《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渝教学发〔20214和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我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41011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时间

410

411

9:00-11:00

大学语文

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

14:30-16:30

计算机基础


二、考生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

我市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将分为预报名阶段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预报名阶段时间为125日—27日,考生须于预报名阶段完成登录我院“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按要求完成各项填报事项即为完成预报名。

31日—10日为我校考生正式报名及缴费时间,请我校考生严格此时间进行报名,10号至12号将对报名数据进行维护,不再接收新的报名数据。已完成登录填报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进入后续流程。因休学等特殊原因,未参加预报名的学生,可在正式报名阶段进行报名。

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完成报考信息录入和报名考试费交纳,逾期则视为考生放弃报考。今年“专升本”考试报名网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专升本和教师资格两项考试收费主体及标准的通知》(渝价〔2015322号),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费为140/生,在考试管理系统中通过“支付宝”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交纳。

三、院校确认

(一)确认对象

完成网上报名以及成功缴费的学生。

(二)确认时间

310-12日,315-16日,共5

(三)确认方式及地点

现场确认,教务处教务科113(产学B-113)。

)免试考生确认

免试材料包括:①身份证件原件扫描件;②有关证书原件扫描件:国家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及以上证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证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证书;在校生应征入伍退役士兵荣获三等功及以上证书);③《2021年全国技能竞赛获奖申请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选拔名单汇总表》和《2021年荣获三等功及以上荣誉退役士兵考生申请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选拔名单汇总表》(《工作方案》附件1和附件2)。免试政策请参阅《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

特别提醒:免试考生除不参加“专升本”考试环节外,其他程序和要求与其他考生完全一样。

学院(合作中职学校)

教务处对接人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

樊凡(61879099

设计学院

樊凡(61879099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樊凡(61879099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徐继萍(61879099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徐继萍(61879099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徐继萍(61879099

车辆工程学院

何然然(61879099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何然然(61879099

建筑工程学院

何然然(61879099


四、有关要求

(一)对二级学院要求

1. 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市教委《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落实专人解答考生疑问,同时及时受理来电来访

2. 加强宣传引导。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树立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采取必要措施抓好本学院的宣传工作,及时将相关办法、要求、流程及工作安排等信息告知全体应届专科毕业生。针对生源特点,创新宣传形式,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广泛开展以“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为主题的宣传警示教育,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引导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彰显“专升本”选拔考试的公平公正。

(二)对考生要求

1. 请考生高度重视报名信息确认工作,本人对相关材料及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为核实考生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考生信息必须由本人现场核对并签字确认。

2. 所有完成网上报名及成功缴费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确认手续,方为报名成功。确认时间截止后,凡未完成确认且已经缴费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其已缴费用由考试院在两个月内统一退还到原支付账户。

3. 截至报名时,以下情形,不具备报名资格条件:①受过处分,其处分影响期未过;②必修课有重修或补考记录的,其重修或补考课程成绩未全部合格的;③不能通过高职(专科)毕业审核的。

4. 现场确认时,考生应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返校时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在校内要全程佩戴口罩。

5. 报名时确定的专业类别和考试科类,作为考生参加考试和录取的依据。在填报志愿、学校考核考查、预录和正式录取环节,均不得更改专业类别和考试科类。

6. 为便于信息传达,请已报名专升本的考生申请进入QQ群(2021渝工业专升本,群号1075552125)。本群只允许我校学生实名申请加入,加入后请命名为“专业+姓名”。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 市教委《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

2. 考试院《关于做好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3.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考试科类及专业门类关系备案表


教务处

2021124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关于 做好 重庆市 2021 普通高校 普通 高校 专升本 考试 报名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寒假期间2018级《大学生安全教育》和《大学计算机基础》的开课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