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人才培养奖励的公示
2018-03-29 10:33:40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校办学成果,激励广大教职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决定对在2017年期间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上有着突出表现的教职工给予奖励,现将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奖励来源

教务处严格按照我校《两级管理文件制度汇编》人才培养奖励项目一览表、《关于印发科(教)研工作量认定与考核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的通知》中的的评选要求和标准,对全校教职工2017年在学校科研平台上进行登记的,并通过审核的科(教)研成果数据进行认真筛选。在此基础上,教务处对符合奖励标准的项目再次进行材料的佐证和审核,最终确定奖励项目。

二、奖励标准

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奖励分为了成果类(教学成果)、项目类、教育教学改革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微课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师类(教学团队)、教材及资源建设、竞赛类。其中教育教学改革类的奖励项目均为2017年内被准予结题的项目;教材及资源建设类奖励的教材均为教育部2017年批准立项的国家级规划教材或省部级教材。

多人合作成果计算到前6人,超过6人由项目负责人在指定时间内(按100%范围内分配,负责人按50%计算)将分配情况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和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

如有漏报项目请于4月3日下午4:00前报教务处补报(补报项目时必须提供佐证材料),过期未补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励;若有佐证材料不齐全的项目请立即补交电子材料至52908301@qq.com。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提出。我们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对实名提出的项目将高度重视并给予答复。

联系人:肖俊伊

联系方式:61879071、529408301(QQ)

办公地点:产学楼109办公室

                                                       
附件:2017年人才培养奖励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3月29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人才培养奖励的公示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8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