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免试专升本补录工作的通知
2022-08-30 09:13:57   来源:     点击:

二级学院合作办学中职学院

根据《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渝教学发〔202123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免试专升本补录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录对象

已报名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且未被录取的学生中,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励的2022届毕业生。

   二、补录时间

        20229月初。

   三、补录计划

   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各预留10人计划,在本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专业中进行录取(招生专业及本专科专业对应关系请登录学校网站查询,重庆文理学院:http://www.cqwu.net/article_330754.html;长江师范学院:https://jwc.yznu.edu.cn/2022/0512/c1802a203785/page.htm)。补录人数若超过学校预留计划,由学校增加计划录取。

   四、补录流程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须在91日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补录申请并完成志愿填报,并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上报教务处逾期视为放弃补录资格。

 (二)每名学生可填报一个学校加专业志愿。学生填报时应严格按照选拔专业有关要求及专业对应关系,选择符合要求的专业进行志愿填报。学生填报的志愿,如不符合相关专业招生要求的,视为无效志愿,选拔学校不得录取。

 (三)二级学院须在92日前将申请补录学生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提交教务处进行资格审核

 (四)市教委汇总全市情况后,将相关学生信息送市教育考试院,由市教育考试院指导招生学校完成录取。

 (五)招生学校完成录取后,由市教育考试院打印录取名册。招生学校在收到录取名册后,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并通知学生报到入学。

   五、其他

 (一)已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并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此次补录。

 (二)符合补录条件的学生,若所学专科专业未在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公布专业招生范围的,于92日前向学校教务处报告,由学校上报市教委协调符合招生要求的有关高校录取,补录流程不变。

 (三)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学生充分知情;要认真做好学生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确保学生志愿填报准确、有效。


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教务处),61879099

朱俊(重庆文理学院),49891930

邓永康(长江师范学院),72790061

 

附件:1.2022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申请“专升本”免试补录名单汇总表

            2.2022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申请“专升本”免试补录志愿汇总表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830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关于 做好 2022 全国 职业院校 院校 技能 竞赛 获奖 学生 免试 专升本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专升本录取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的通知(新)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