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院校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2-03-04 10:48:13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合作办学中职学校:

根据《市教委关于印发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教学发〔202123号)和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重庆市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2专升本考试报名院校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所有完成网上报名及成功缴费的学生。

二、确认时间

3811日。

三、确认方式及地点

(一)毕业年级考生、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类型考生到学生所在二级学院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学院确认地点及负责人如下:

 

学院

“专升本”工作负责人

现场确认地点

联系方式

建筑工程学院

杨浩

一训G210

61789087

车辆工程学院

张娜

二训403(H-403)

61879002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陈慧丹

三教一楼

618790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浩淼

二教309会议室

61879209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姚正平

一训413

61879132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张涛

新智能大楼407

61879023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李欣儒

二教407

61879007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常禹

三教412

61879389

设计学院

董俊宏

产学楼五楼中庭

61879070

 

(二)技能竞赛免试类型考生到产学楼118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

免试材料包括:①身份证件原件、扫描件;②有关证书原件、扫描件: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及以上奖项(金奖、银奖可作为团队成员,铜奖须作为项目负责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世界技能大赛、“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优胜奖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重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市级一等奖奖项、重庆市教委等部门组织的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等。③《2022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申请“专升本”免试名单汇总表》(附件1)。免试政策请参阅《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特别提醒:免试考生除不参加专升本考试环节外,其他程序和要求与其他考生完全一样。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针对个别有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确认的学生,可由辅导员或负责老师协助进行线上信息确认签字。

考生最终复核本人报名表中的所有信息。如重要信息(身份证号、照片、考生类别等)有误考生在报名表上更正信息,由二级学院将更正的报名表交予教务处,教务处统一在系统上进行修改更正。考生复核无误并在报名表上签字,即完成院校确认和报名成功。报名时确定的考生类别、专业类别和考试科类,作为考生参加考试和录取的依据,在填报志愿、学校考核考查和录取环节,均不得更改。

四、有关要求

(一)对二级学院要求

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市教委《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落实专人解答考生疑问,顺利推进“专升本”院校确认工作

(二)对考生要求

1. 请考生高度重视报名信息确认工作,本人对相关材料及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为核实考生报考信息的真实性,除特殊情况,考生信息必须由本人现场核对并签字确认。

2. 所有完成网上报名及成功缴费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确认手续,方为报名成功。确认时间截止后,凡未完成确认且已经缴费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其已缴费用由考试院在两个月内统一退还到原支付账户。

3. 现场确认时,考生应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返校时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在校内要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2022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申请“专升本”免试名单汇总表》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34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关于 做好 2022 普通高校 普通 高校 专升本 考试 报名 院校 确认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做好重庆市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