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学习—互助互进”
2022-12-12 14:59:1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网课学习质量,学校教务处带领学生督课员开展了“网课学习—互助互进”网课学习经验探讨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网课学习质量,增加师生间的互动,创造一个良好的网课学习氛围。本次活动通过收集同学们好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积极的分享自己的经验,提高同学们对网课的学习兴趣,让网课学习不再单调枯燥,老师在线上教学的同时也能很好的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拉近同学和老师们的距离,使我们的课堂更加的活跃跳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由督课员组织并收集班上同学好的学习方法经验,以word文档和PPT等多种形式整理成册,并向自己的任课老师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其中21物联网30121汽智30121大数据30221药安302,用PPT的形式,简单明了地展示了学习方法,条条罗列,板块清晰。老师们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学习方法和建议,悉心的听取了建议,并做出了相对应的调整。本次活动全校参与班级共计206个,评选出79个优秀班级、260名优秀人员。

为了进一步发展活动精神,分享活动成果,督课员们组织了线上的学习经验分享会。在此次分享会中许多学院表现颇佳,如21车辆,21经管,21电物,21轨航,22电物等学院。各学院学生督课组在分享会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利用音乐活跃会议氛围,有的采用演讲方式激情四射。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提高了网课学习质量,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通过有趣生动的方式加强全校师生的交流,开阔学生思路,使教师获得更多教学信息反馈,提高教学质量。

网课学习,互助互进这个活动让学生在网课学习中不再迷茫,在困境的土壤中感受到新的光辉。网课时代终将成为历史,而从历史中走出来的同学们必将翻开崭新的篇章,书写新的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学习 互助

上一篇: 2022级督课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关于2020级“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学生过程考核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