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4-03-12 14:13:35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报名工作已开始,根据我校考点(考点代码:50828)设置情况,本次考试开考CET英语四、六级。本次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英语四级考试(CET4)

6月15日上午 9:00-11:20

校内

英语六级考试(CET6)

6月15日下午 15:00-17:25

二、报名时间

321日下午15:00--329日下午17:00(周末期间,网上报名系统正常开放)。

三、报名条件

我校2021、20222023级在校生以及我校教学点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本科班学生,均可自愿在我校报考英语四;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四、报名费用

报名考试费用的收取按照重庆市物价局文件“渝价[2005]134号”和“渝价[2009]47号”执行(首次报考收取50元,重复报考收取44元,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判断),学生网上缴费。

五、报名方式

学生进入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进入报名。

六、其它说明

1、保证考生能在报名期间顺利报名,如果报名系统没有照片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将照片按照以下要求收集:1、照片格式:jpg,2、照片文件名:证件号码(即身份证号码),3、单张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4、二级学院将收集的照片文件压缩后(以二级学院命名,格式:Zip),于321日上午11点之前报送由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导入报名系统。

2、报名系统笔试纸质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7日 09:00 开始

七、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教务处

2024312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4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全国 国大 大学 英语四 英语 六级 考试 报名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24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 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注意事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考点代码:500061)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