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考通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0-12-28 09:46:59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3月(第 60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1年3月27日-29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将此次我校考点(考点代码:500061)的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本次考试接收我校在校学生以及社会考生;考生可根据实际能力选考我校考点开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

二、报考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 —2021年1月20日。

社会考生必须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在我校社会考生qq报名群:648612284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后,于2021年1月8日早上9点至2021年1月20日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正式报名。

三、报考方式

1、报考方式: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2、报考网址https://ncre-bm.neea.edu.cn

(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不同级别的不同科目,只有网上支付成功后报名才有效,支付成功后报考信息不能修改)

四、本次考试开考科目及费用

科目

级别

科目

代码

考   试   科   目

考试软件及版本

考试

时间

报名

考试费

一级

15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MS Office 2016

90分钟

110元/人.科

二级

24

C语言程序设计

Visual C++ 2010学习版

120分钟

110元/人.科

28

Java语言程序设计

NetBeans/JDK 1.6.0

65

MS Office 高级应用与设计

MS Office 2016

五、考试环境特别说明

1、全部科目采取无纸化考试方式。

2、考试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各科目考试软件及版本详见上表。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1年3月22-29日),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七、疫情防控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上交。

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由考点防疫副主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八、其他说明

1.考生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报名平台上注明的相关规定,认真、准确地填报有关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信息),并上传照片。一旦缴费成功,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2.报名所使用的浏览器:建议使用火狐、谷歌或IE9以上浏览器,尽量不使用360浏览器。如果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上传照片或缴费有困难,可以在工作时间电话咨询或现场咨询。

3.因疫情影响,各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4. 成绩查询、证书领取,请留意学校官网http://jwc.cqipc.edu.cn/-教务处-教务通知相关通知公告。

考点咨询电话 刘老师 17302396062

徐老师 023-61879099,13808361394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附件2: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大纲目录、教程目录.docx

 附件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书(考生版).doc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0年12月25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1 全国 国计 计算机 计算 算机 等级 考试 报考 通知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考点 NCRE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及教学能力比赛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查询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