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拟开展校内优秀云教材评选的预通知
2020-12-17 15:57:59   来源:     点击:

关于拟开展校内优秀云教材评选的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精神,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加快提升我院高职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建设一批高水平新型智能化云教材。按照《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拟开展校内优秀云教材评选的工作。

现将校内优秀云教材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正式在职教师作为主编编写完成并通过学院审核,已经上架使用的在线云教材均可由教师自行申报参评,由二级学院统一汇总填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云教材申请表》进行申报。

二、  评选要求

()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

()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行业指导、企业参与,鼓励“双元”合作开发教材。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符合学生认知特点。

()教材内容科学先进、针对性强,选文内容积极向上、导向正确。

()内容编排科学合理、梯度明晰,文字准确流畅,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形式新颖。名称、名词、术语、图表规范。

()编写人员无违法违纪记录和师德师风问题。

()须符合国家有关著作权等方面的规定。

三、  评选时间及联系人

拟评选时间2021310日。

联系人:卢风帆(产学楼B-109;邮箱:350534878@qq.com

 

 

                                                                     教务处

                                                                                                                                                             20201217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校内 优秀 教材 评选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审查选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