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推选工作的通知
2020-11-18 20:40:46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决定开展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评选活动,为全面展示我校在三教改革、高职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现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双高”建设、教育教学创新、1+X证书制度试点、疫情背景下的教学创新典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双高建设典型案例,由车辆学院和机械学院负责各提供1个典型案例;

2.教育教学创新(三教改革、三全育人、教学能力比赛等)

3.1+X证书制度试点典型案例

4.疫情背景下的教学创新典型案例

二、有关要求

(一)请9个二级学院至少在24中选择一个案例进行提炼打造;机械学院和车辆学院除在24选择一个外,还需各提供1个“双高”建设典型案例。

(二)案例技术要求

1.图文并茂,尽量采用文字、照片、柱状图、饼形图、曲线图、表格、剪报等不同表现形式。

2.使用指定背景模板进行设计制作,每个案例要独立成章。

3.文件格式: JPEGJPG 图片格式,分辨率:150DPI,案例尺寸为 90 cm(宽) ×120cm(高),每块案例大小不超过 30M

4.案例设计画面右下方统一自行添加学校标识(LOGO+学校名称。

5.成果案例背景模板统一提供,不得修改所给模板相关参数、颜色、结构等。

优秀成果案例展模板下载地址:

https://www.tech.net.cn/upload/202011/xlh2020mb.zip

(三)时间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1123日前将案例发送至教务处陈渝老师邮箱(315876626@qq.com)。


教务处

20201118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做好 好高 高等职业 高等 职业教育 职业 教育改革 教育 改革 发展 优秀成果 优秀 成果 案例 推选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20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市级​优秀教材校内评选推优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开展重庆工业职业学院教材清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