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云教材开发建设培训的通知
2020-10-13 14:49:39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战略目标,顺应“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与创新,加快提升我校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推动 “三教”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云教材开发建设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全校教师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16日13:00-14:00

培训地点:第一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及主讲

(一)用智能云教学模式实现教学内容智能化陈小良

(二)云教材策划与在线编辑器应用 周素民

四、培训要求

(一)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组织教师参加。

(二)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签到,并于会后将签到表交至产学研B-124。教务处负责现场考勤抽查。

(三)请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同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教务 处

二O二O年十月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教材 开发 建设 培训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学籍信息核对以及学信网新生学籍信息核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开课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