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结业生换证考试的通知
2020-09-28 10:22:09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考生:

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下半年结业生换毕业统一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1月10-11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范围

修完规定学习年限,课程不合格的结业生(即2020年7月及以前的结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2日至15日(早上9:30—11:30;下午14:00—16:00)。

(三)报名地点

教务处教务科(产学研大楼B-113),本人身份证报名。

二、出题、制卷

10月20日,教务处将结业生换证考试报名汇总表发送到所涉及到的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干事QQ邮箱;

10月23日上午11点以前,各二级学院将笔试课程试卷母卷(履行签字手续)及试卷汇总表交文印室(产学研大楼110)刘锋老师处,补考人数在3人以下的科目,由二级学院自行制卷,并按照制卷要求将母卷和试卷一并交刘锋老师处。

三、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一)理论笔试课程考试

2020年11月10-11日,早上9点开始,每天四场,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请各考生在考试之前留意学校官网-教务处-教务通知。

(二)非笔试课考试

1.非笔试科目结业换证考试由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实施,非笔试科目包括体育、上机、实作(训)、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实习报告等;

2.考生于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课程责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获取非笔试等课程的具体考核要求;

3.各二级学院对以上非笔试课程的考核结果,于11月13日之前完成。

四、成绩报送

(一)11月15日,请各二级学院安排教学干事到教务处领取笔试试卷并安排老师进行阅卷工作;

(二)11月20日下午14:00之前,各二级学院将本次结业生考试成绩汇总表交教务处何然然老师(产学研大楼B-113);

(三)学生可在11月30日之后在“学校官网-教务处-教务通知”自行查询成绩。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此次考试的结业生,理论笔试课程限报四门;

(二)理论笔试课程考试将严格按照学院考场设置规定执行;

(三)结业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请于每年6月1日至15日以及12月1日至15日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到教务处办理相关结业换证手续。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0 年下 下半年 下半 半年 结业生 结业 换证 考试 通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级选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