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征集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的通知
2020-01-16 09:49:18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大力推动学校在线课程建、用、学、管,共享课程建设成果和应用经验,切实促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决定征集学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征集在线课程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案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类:

(一)课程思政融合应用创新案例。展示各高校充分利用在线专业课程和思想政治教育优质资源,挖掘课程价值引领功能,推动课程思政融合应用教学创新实践,实现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统一,提高立德树人实效的典型案例。

(二)课程建设创新案例。展示各高校在课程资源开发、课程共建共享、校企协同共建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三)教师(教师团队)教学创新应用案例。展示课程教师(教师团队)开展信息化环境下教学理念、方法、手段创新应用典型案例。

(五)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案例。展示课程教师(或教师团队)基于信息化教学环境,教学观念转变、能力提升、专业成长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二、作品要求

征集的各类案例采取一案一议的方式,注重典型性,真实、新颖,可操作性、可推广性强,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案例文字简洁,语言精炼,字数建议2000-3000字,可辅以相关图片和文字说明。

三、提交时间

案例于2020年2月23发送至810085931@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案例类别名称+作者姓名”。

联系人:丁妍,61879071

教务处

2020115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于征 征集 在线 课程 程建 建设 应用 示范 案例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2020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