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12-10 09:28:04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进程安排,为保证期末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对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一)理论考试课

20201111213日(第十九周星期六、星期日、第二十周星期一)为全校期末考试统一时间(每天4场,每场时间为100分钟)。各二级学院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期末考试工作,具体的考试安排详见各二级学院考试安排表,统一考试时间如下:

 

场次

考试时间

备注

上午

第一场

09:00-10:40

2019大学英语统一考试定为111日上午第一场; 2019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统一考试定为112日上午第一场。

第二场

10:50-12:30

下午

第三场

13:30-15:10

第四场

15:20-17:00

其中,2019级《大学英语》统一考试时间定为2020111日(第十九周星期六)上午第一场, 2019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统一考试定为2020112日上午(第十九周星期日)第一场。

(二)考查、实作课

1.考查课程原则上在授课计划最后一次课程中随堂考核;

2.实作课程由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并将考试安排按规定报教务处备案。

二、交叉课程及缺课学生的处理

如果课程责任学院不是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时,请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向相关课程责任学院抄送一份期末考试安排表。

二级学院在202013(第十八周星期五)13:00点之前,将本学期该门课程缺课1/3课时的学生名单统计出来,由课程所属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以书面和电子文档方式交教务处教务科徐老师(附表1),教务处将公示在教务处张贴栏。任课老师应通知到对应学生,并告知其学校关于缺课1/3处理的相关规定。

三、出题、制卷

(一)考试、考查试题均实行A/B两套试卷,A卷用于期末考试,B卷用于次学期开学补考。A/B试卷都应在期末制卷时一并交课程责任学院教学干事汇总。试题应满足课程标准的要求,试题题量大小要适中,试题的题型要多样化,评分细则要详细、准确,具有可操作性。

(二)试卷格式按学校规定格式,试卷不可手写。各二级学院应落实拟卷人、审核人、审定人的责任,保证试卷的质量,按规定时间完成试卷制作,同时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确保试题、试卷不丢失,泄露。

(三)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制卷时间安排表进行制卷。

(四)采取闭卷以外考试形式的考试课程应填写考试形式变更申请表,经批准后交教务处备案。

四、 考场安排及纪律要求

(一)考场安排按学校规定执行,并将考场安排表一式两份报教务处教务科和发展规划与质量保障处质量科。

(二)二级学院在安排监考人员时,应注意对监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必须安排有监考资格的人员,原则上考试科目应安排专任教师监考。

(三)学生考试时必须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才能参考,每个考场至少应设2名监考人员。

(四)考试前各二级学院应组织学生学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规则》《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生考试违纪、作弊暂行规定》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相关内容。组织教师学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监考人员守则》,严肃考风考纪。

五、阅卷及成绩录入

(一)各二级学院应及时安排教师进行阅卷工作,阅卷时做到公平、公正。

(二)成绩录入开始时间为:20191209日(第十五周)星期一。

(三)成绩录入截至时间为:2017级于20191216日(第十六周星期一)之前完成成绩审核;20182019级为20200116日中午11点(第二十周星期四)之前完成。

(四)各二级学院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五)教务处于20200116日对未完成规定学分的学生进行学业警示,通知挂网在学校官网“教务处-教务通知”

六、其它

(一)二级学院应及时将学生个人成绩单发放给学生。

(二)二级学院应将网上打印出的课程期末成绩单装订成册后,于次学期开学后一月内交教务处存档,如有遗漏由二级学院负责。

(三)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补考时间将在次学期第二、三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学院做好补考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29

 

 

 

 


 

附件:缺课达1/3学生统计表

20  20  学年  期缺课达1/3学生统计表

班级

课程名称

学生学号

学生姓名

人数合计

 

 

 

 

 

 

 

 

 

 

 

 

 

二级学院院长审核签字: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9-2020 2019 2020 学年 第一 学期 期期 期末考试 期末考 期末 考试 试工 工作 安排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编报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