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19年专升本学生录取通知书领取及档案投递工作的通知
2019-06-25 09:01:18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全体2019届专升本考生:

我校2019届专升本报考人数940人,上线353人,根据考试院提供的录取名单,我校有345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现就这部分同学录取通知书领取及档案投递工作安排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领取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时间为626日。截至目前,学校已收到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和重庆文理学院三所本科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上述三所本科院校录取的同学可在626日当天,凭专科毕业证书到教务处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学生档案投递

明确由学校统一投递档案的,由学校统一投递。

需要由学生自提档案的,由学生在领取录取通知书时一并领取,由学生本人报到时交给学院所属专业辅导员,经检查信封和封口完好无破损、密封签无拆封,予以签收。

领取地点:教务处教务科(产学楼113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61879099

序号

本科院校

档案投递要求

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

1

长江师范学院

学校统一投递

626日当天集中领取。

2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学校统一投递

3

重庆文理学院

学生自带

4

四川外国语大学

学校统一投递

 78日当天集中领取。

 

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学校统一投递

6

重庆工商大学

学生自带

7

重庆交通大学

学校统一投递

8

重庆科技学院

学校统一投递

9

重庆理工大学

学校统一投递

10

重庆三峡学院

学生自带

11

重庆师范大学

学校统一投递

12

重庆邮电大学

学生自带

 

 

 

 

 

 








 

附件: 重庆工业职院2019年专升本录取数据(345人).xlsx

 

教务处

2019625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9 专升本 学生 录取 通知书 通知 领取 档案 投递 工作

上一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轮)公共选修课的开课通知
下一篇: 2018-2019学年2学期 《大学计算机基础》和《大学生安全教育》网课成绩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