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2019-04-24 16:25:16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47号)精神,结合当代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及社会人才培养需要,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创新型人才,我校决定启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申报面向全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申报要求

1.申请者必须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意识和研究探索精神,对科学研究、科技活动或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

2.创业实践项目的申报必须在创新训练或创业训练成果基础上方能申报(在申报表里的可行性栏填写成果内容)。鼓励团队合作项目,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合作研究。

3.申报项目团队需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自主设计、自主完成、自主管理。项目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

4.各类项目负责人限1人,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及两个以上的项目,未结题项目负责人也不得申报。

5.各申报项目指导教师由各院系严格把关,选配有项目管理经验的优秀教师。项目指导教师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或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三、选拔程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立项为校级项目的将择优推荐为重庆市市级项目。

四、注意事项

1.各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实行项目负责制管理。项目负责人加入工作群:724478250,发布相关通知。

2.各院系部对申请项目进行初次筛选并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无院系的、提交的材料不全(未签字盖章)或不是本人来提交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3.评审通过后方实可施。项目实施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由项目负责人组织成员在课余时间内完成项目,不得影响正常的学习任务。

4.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学分转换相关规定,给予立项并结题的项目组成员创新学分。

五、申报时间及联系人

2018430日下午1600 前项目负责人将申请书及汇总表(附件2、附件3)电子文档及加盖公章的纸质文档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产学楼一楼10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进鸿   

联系电话:61879071

邮箱:1505856692@qq.com

 

附件:1.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4.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说明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19 年度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创新 新创 创业 训练 计划 项目 立项 申报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何昀鸿同学拟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