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下期开学实践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2-23 10:24:25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高水平、高起点运转,营造良好教学环境,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如下要求,并于223-24日内完成:

一、各二级学院要对本院所辖专用教室和实验实训室教学设施设备进行清理、检查和调试,确保在教学活动中的正常使用。尤其是各学院机房电脑设备,务必提前检查调试,出现问题故障及时维修维护,避免机房中多数电脑无法正常教学的现象。各教学实践场所做好清洁工作,为新学期开学营造良好教学环境。

二、教务处联合大正物业对公共教室及教学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和调试,教学区域做好清洁工作,确保正常教学。

三、各二级学院要开展自查和教学巡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教务处于224日对各教学区域进行巡查。

四、任课教师在上课前应提前了解教学场所的教学条件,熟悉多媒体教室、实验实训室教学设施设备、软硬件环境配置等情况。发现问题,应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避免出现因设施设备问题,影响正常上课的情况发生,做好“开学第一课”。

五、2019年是我院“教学质量年”,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提升教学质量活动,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确保日常实践教学场所设施设备良好运行,任课老师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18222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18 2019 学年 年下 下期 开学 实践 教学检查 教学 检查工作 检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召开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