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对2017年立项的校级数字化课程及2016年延期未结题的在线开放课程进行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1-04 15:15:07   来源:     点击:

校属各部门:

    为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进学校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经研究,学校决定对2017年立项的校级数字化课程及2016年延期未结题的在线开放课程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此次参与验收的课程共计39门,其中在线开放课程类21门,微课类课程18门,详细名单见附件12

二、验收方式

课程专家组根据课程建设要求,紧密结合各课程立项申报书上的课程的设计、教学视频及各类教学资源的编制与建设、职教云平台课程建设模块和形式等多方面进行在线验收和评定。

三、提交材料

请课程负责人在20191912:00前将课程上传至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教云平台http://cqipc.zjy2.icve.com.cn/(账号:工号;初始密码:666666请各位老师及时修改密码)并将课程设计、教学视频及相关教学资料整理好刻成光盘后在19日之前交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B-109)。逾期未上传、提交材料或者材料不完善均不能参与此次的验收。

请各课程负责人在验收之前抓紧时间完善课程内容并完成课程资料、视频的上传,验收开始后,不得进行更改和补充。

四、其他注意事项

本次验收未过的课程,可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完善,并与下一次的课程一同进行验收。第二次验收未过的课程,则撤销该课程的立项。

 

附件:1.2017年校级数字化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类)结题验收名单(含2016年延期未结题)

      2.2017年校级数字化课程(微课类)结题验收名单

  3.职教云2.0平台各角色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1914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17 立项 校级 级数 数字化 数字 课程 2016 延期 未结 在线 开放 程进 进行 验收 收工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对2016年立项及2015年延期未结题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专业资源库及数字化学习平台建设与应用培训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