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2018-10-26 13:57:09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第二轮)网上选课将于20181029日开始。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选课。

一、公共选修课对象及学分要求

(一)本次选课面向2016级、2017级学生。

(二)学生在校期间,公共选修课应达到3学分及以上,才能通过毕业资格审查。

(三)学生在本通知规定时间内根据本通知第四条“在线学习公选课课程”在教务系统内网(学校官网教务系统教务系统(内网))上进行选课。

(四)部分专业开设有相同课程名称的必修课的专业,不建议再选择同名选修课,如果重复选择,不额外计算学分。

二、选课时间

教务系统内第二次选课时间为1029日(星期一)上午9点到1111日(星期天)晚上23点。

三、网上选课的基本原则和要求

(一) 学生网上选课应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及能力,参考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合理安排选修学期及每学期的公选课程。已经选修合格的课程,不得重复选修,重选无效,不计学分。

(二)为避免出现被其他同学盗号导致恶意退课的情况发生,请各位同学在登陆系统后更改初始密码。

(三)选课一旦结束后,不得出现随意退课、让课、加课的情况,教务处概不受理。

四、在线学习公选课课程

(一)课程情况


(二)学习方式

学生登录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http://www.cqooc.com/点击跳转进行学习,操作方式见“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疑难解答(点击跳转)”。

账号:12215+学生学号;

初始密码:cq+账号(第一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

学生登录系统后,查找在教务系统报名的网络公选课进行学习。

     (三)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

学习时间:20181029日起

考试时间:以各科网络选修课网上公告为准。


附件: 公共选修课课表(第二轮).xlsx

教务处

20181026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8-2019 2018 2019 学年 第一 学期 公共 选修课 选修 修课 第二轮 第二 二轮 选课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18年第二次结业生课程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大纲(2019年版)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