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数字化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06-19 10:41:59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数字化课程建设,及时评估课程建设进展,学校决定对2017年立项建设的校级数字化课程(精品在线课程、微课类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在《关于批准2017年校级数字化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中被批准立项建设的10门精品在线课程和19门微课类程

二、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采用自查和学校审查的方式进行,课程建设团队对照申报书中课程规划及课程建设进度安排自查课程建设情况,填写《校级数字化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自查结果将作为划拨下一阶段课程建设经费的依据。课程负责人所属部门也应严格把关,督促课程建设团队在智慧职教云平台按时按质完成课程建设进度。学校根据课程负责人提交的中期检查表在智慧职教云平台进行逐一审查。

三、重要提醒

项目的立项建设通知建设任务中明确要求:在线课程的结题验收除课程的设计及教学资源的建设外,还以学生的学习情况、课程的反馈情况(课程点击量、与学生的互动、学生评价等)为重要验收指标,故请各位负责人把握好建设进度,边建边用,确保到时能按期结题。

四、材料提交方式

位课程负责人务必在629日前将《校级数字化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电子档发送至529408301@qq.com,纸质档一式两份双面打印交至产学楼109教务处建设科。

 

  附件:校级数字化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19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数字化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18年6月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8届“专升本”考生领取入学通知书及档案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