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18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2018-03-07 16:50:52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教学发〔20181号)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专升本”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安排

    全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与院校确认相结合的工作模式。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39月至16日(报名网页开通时间为390000时,关闭时间为3162400时),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专升本”考试管理系统,完成报考信息录入及报名考试费交纳,逾期则视为考生放弃报考;

    2.考试报名网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3.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专升本和教师资格两项考试收费主体及标准的通知》(渝价〔2015322号),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费为140/生,在考试管理系统中通过“支付宝”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缴纳。

二、现场确认

    1.确认对象:所有完成网上报名及成功缴费的学生

2.我校现场确认时间:315日至22日(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具体时间如下:

时间

现场确认安排(按学院名称划分)

315日(星期四)

财经学院

自动化学院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316日(星期五)

机械工程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319日(星期一)

车辆工程学院

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320日(星期二)

集中办理

321日(星期三)

集中办理

322日(星期四)

集中办理

下午5点结束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地点:产学合作楼(B栋)一楼111-1教务科;

    4.特别注意:

      (1)报考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现场确认手续,方为报名成功。为了核实考生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关键是核对考生本人与身份证及报名照片的一致性,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场验明身份并签字确认。

      (2) 现场确认时间截止后,凡未完成确认且已经缴费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其已缴费用由考试院在两个月内统一退还到原支付账户。

      (3)免试考生现场确认应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及免试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国家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三等功及以上证书)。

      (4)考生最终复核本人报名表中的所有信息,如有问题,应立即提请教务处工作人员更正。考生复核无误并在报名表上签字,即完成现场确认手续。

5.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到场咨询,或拨打学校教务处“专升本”咨询电话:023-61879099

 

教务处

201837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2018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转发《2018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8年第一次结业生换证考试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