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条件
2018-04-03 17:26:43   来源:     点击:

    我院鉴定所在原有的鉴定条件和基础上,通过学院三年示范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好中央、地方和学院三方面的资金,使鉴定所的软、硬件条件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高。共投入4900多万元用于实验实训场地改造和新建,使新校区实训场所面积达10万平方米;投入2200多万元,添置了一大批技术含量高的设备,其中中央投入政府采购设备1960万元,使我院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5600多万元。建成国家级基地(中心)3个、市级基地5个、市级中心2个。这些先进的设备设施鉴定所均可统一调配使用,使我院鉴定所的鉴定考核用设备及工量具数量、质量和种类能同时满足1000名考生的鉴定需求,能保证鉴定考试时一人一机、一人一位,在我市的鉴定机构中保持了领先水平。

校内培训鉴定基地一览表
基 地 名 称 级 别
 国家示范性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国家级
 国家示范性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国家级
 重庆市装备制造业教育实训基地(08年重庆市政府重点项目,重庆市高校唯一) 市 级
 重庆市劳动局和社会保障局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市 级
 重庆市中职学校教师教育市级培训基地 市 级
 重庆市中职骨干教师培训基地 市 级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械、汽车类三级以上统一考核场所 市 级
 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先进制造应用技术推广中心 市 级
 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电子信息应用技术推广中心 市 级

 

相关热词搜索:鉴定 条件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