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网上校对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2018-04-23 10:53:46   来源:     点击:

2018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正确与否,直接关系到学历证书的制作和证书上网工作。请学生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及时上网校对个人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 截止时间为2018531若学生未及时核对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可能会造成无法正常毕业等严重问题。

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登录管理平台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


  

第二步:登录学信档案,学生按实名制注册成功的信息登录学信档案;

第三步:点击“学籍信息”,按照步骤认真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

二、图像信息校对注意事项

1、本次图像信息核对只针对参加了统一图像采集工作的学生。如图像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请按网页界面操作提示进行校对确认;如发现没有图像信息或者无法查询个人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请学生本人及时与学籍管理老师联系。

2、原已实名注册的学生就不必再注册,直接用以前的帐号登录查询即可。若以前实名注册过而遗忘登录帐号密码,请根据网上提示找回帐号密码或者重新注册后再登录查询。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学籍管理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3-61879099

 

            教务处
         2018年4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2018届毕业生网上校对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