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10-12 10:33:58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关于2021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我校将进行2021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的时间、地点及顺序

(一)摄像时间:20201014--16日,为期3天。

(二)摄像地点:2教207(圆形教室)

(三)各二级学院拍摄顺序:

 

10月14日 星期三

9:00-12:00

A组

B组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543人

543人

14:00-17:00

A组

B组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469人

461人



10月15日 星期四

9:00-12:00

A组

B组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34人

434人

14:00-17:00

A组

B组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设计学院

422人

434人



10月16日 星期五

9:00-12:00

A组

B组

建筑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学院

356人

408人

化工


330人


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组织

(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到场共同协调拍摄工作,保卫人员必须到场维持现场秩序。

(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全程参与电子摄像工作。按照拍摄的时间安排,以“班级”为最小单位将学生严密地组织起来参加拍摄,并提前做好课程的调整,不要影响电子摄像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为保证摄像工作效率,请学生按照表格上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列,先到齐班级先进行摄像。

(四)各二级学院安排一名老师配合教务处老师、与图像采集工作人员对学生资料核对、现场组织协调等工作。

(五)各班级确定两名班干部为班级联系人,在所属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协助保卫处做好本班学生及现场秩序维持,完成拍摄序号录入核对工作。

(六)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应及时告知所有毕业班级学生,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参加电子摄像,尤其是已外出顶岗实习的学生。若学生因个人原因而错过摄像时间,学校会另行组织补拍,补拍时间另行通知

(七)毕业生最终未参加电子摄像,无图像信息的,学院将不为其办理毕业证书。

(八)由于摄像背景为蓝色,为了使拍摄效果最佳,请勿穿蓝色的上衣。

 教务处

202010月12

 

  关于2021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的通知.doc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21 应届毕业生 应届 毕业生 毕业 学历证书 学历 证书 图像 信息 电子 采集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18级新生学籍查询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届应届毕业生校对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