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学籍查询的通知
2018-11-09 09:53:44   来源:     点击:

一、查询对象:2018级注册新生

二、查询时间:2018119日—1130

三、查询步骤:

1、登陆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左上角“学籍查询”:

3、点击“注册”:

4、认真填写所有注册信息:

 

5、注册完毕后,输入正确的邮箱/手机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即可登录点击查询;                                     

6、请学生本人认真核对姓名、院校名称、专业名称以及学籍状态等重要信息。*只要学生登录账号,系统将默认为已查询。

7若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彭老师。

   联系电话:023-61879099,办公地点:B111-1

*特别注意:

1】、为确保学生注册账号后能顺利登录学信网查看自己的学籍信息,请一定牢记注册密码,并且建议使用常用手机号常用邮箱进行注册,以便密码找回。

2】、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请每位新生同学按照以上要求查询并认真核对本人学籍信息。若因本人不进行查询,导致学籍信息与毕业信息有误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如有未查到学籍信息的,可直接拨打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客服电话:010-82199588进行咨询学籍信息有误的请学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到教务处进行处理。

4】、若遇到“身份证重复”、“该生账号已被注册,可直接登录”等问题,可通过“大学同班同学协助”的方式解决,具体步骤可按照网上提示进行操作,也可下载附件,附件里有相应的处理步骤。

附件:学信网信息核对问题解决方法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119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2018 级新生 新生 学籍 查询 通知

上一篇: 关于2019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1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电子采集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