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业就业好规划,我和老师共探究”
2023-12-28 09:15:04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领域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岗位需求等现状,进而为自己制定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路径,20231123日至1221日,学校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特此举办择业就业好规划,我和老师共探究活动,旨在为学生创造答疑解惑和学习咨询的平台,使学生在课堂之余增加与授课教师的交流,通过各专业课教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切实帮助学生在职业规划、人生发展等方面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全校学生督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对于组织活动积极的班级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思考,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择业 就业 规划 老师 探究

上一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传德带队开展教学突击巡查“推门听课”,以听促改
下一篇: 关于加强教研活动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