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入职新教师见习期培训的通知
2023-12-01 13:53:4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2023年新入职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帮助新教师熟悉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基本规范,提高教学基本功,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成为一名合格的职教教师,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教师培养管理办法》要求,2023年12月学校将组织开展入职新教师见习期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125~202414日,校内集训时间每周周二、周四,校外专家讲座(时间待定)。

二、培训地点及方式

培训地点:第二学术报告厅+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图书馆7楼智慧教室)

培训方式:讲座研讨与实操跟随指导结合。

三、培训对象

2023年报到入职的新进教师,共计46名,名单见附件1

备注:125日上午900-1100的启动会及培训(地点: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所有新教师及指导教师均须参加。

四、培训团队

校内外各类专家和优秀教师。

五、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学校教学相关制度、课程教学文件解读与教学资源开发及教学能力提升等内容,具体培训安排详见附件2(如有变化,见群里通知)。

七、培训管理

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日常培训教学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建立培训学员班级机构,设立班长和组长,协助开展培训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请所有新教师及指导教师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2023年新教师培训群。


八、培训纪律要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新进教师的培训工作,培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尽量不安排其他工作,确保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2.参训学员应严格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课,原则上不得请假,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写情况说明并报书记或院长签字盖章。

3.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震动模式。

4.培训结束后按要求提交相关成果,作为见习期考核的依据。


附件:1.参培人员名单

2.培训课程安排表

教务处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20231201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开展 2023 新教师 新教 教师 见习期 见习 培训 通知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半期 学生督课组长工作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